借助奥运平台中国品牌装备七国奥运军团

    6月27日,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30天之际,“汇聚世界斗志——匹克赞助七国奥运代表团装备交接暨奥运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伦敦奥运会上,这7个国家代表团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都将身着匹克品牌的出场服、领奖服等专业装备亮相。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原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发强等出席。
    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匹克便赞助了伊拉克代表团,如今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本次匹克赞助的7个国家分别是新西兰、斯洛文尼亚、阿尔及利亚、黎巴嫩、伊拉克、约旦以及塞浦路斯。交接仪式上,匹克CEO许志华向七国奥委会代表交付了装备设计图及实物。“希望借助7个国家在各地区的影响力,增加匹克品牌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借助伦敦奥运会这个平台,展示中国运动品牌的魅力和形象。”许志华还在公布了奥运发展战略,即通过未来两个奥运周期的努力,10年内完成“三百”的发展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