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体博会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招展顺利

    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5月31日在北京新国展举行,目前各个展区招展较顺利。其中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W1号馆)已有百余家企业踊跃报名,包括一些国内知名企业;百余家报名企业的参展面积已达5500多平方米,为2012年体博会同类型签约面积的88%。据介绍,比较顺利的招展进度,让业内人士对第31届体博会更加期待。以往的经验表明,每年到3月份,还会有一个报名参展的高峰期。
    据2013体博会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负责人卞彬彬介绍,目前报名参展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的企业主要有三类:一类是人造草、运动地板和塑胶跑道等场馆营造的;第二类是体操器材、篮球架等一些竞技体育器材的;第三类是涉及声光电的,比如灯光照明及一些专业的体育检测设备。“在这些参展企业中,有不少行业龙头比如泰山集团注重创新,将在展会上发布一些具有强劲市场竞争力的新项目、新产品,届时有望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参考。”
    常年参展的企业在参展面积上稳中有升,新参展的企业积极踊跃,这正说明体博会已得到业内外的广泛认同。而2013年体博会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对展商的服务将更加细致、优化,这主要体现在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提升专业观众的规模,来自教育行业的专业观众将明显增多;突出参展企业自身的亮点,相关资讯也将通过更顺畅的媒体渠道予以体现,一些行业话题有望成为今年体博会的热门焦点。

(邓  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