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揭幕

    较上届扩大25%的ISPO BEIJING 2013(第九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2月27日将在北京盛大开幕。展会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六百个户外、滑雪、极限运动等潮流品牌参展,展示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
    近年来,阿迪达斯和李宁等传统体育品牌巨头,纷纷开发户外运动产品线,中国户外运动产业规模已超百亿,并每年以超过40%的增幅扩张,传统运动品牌,甚至传统鞋服品牌则集体“转向”,将触角伸及户外产业。除传统运动品牌,国际户外大牌也纷纷转战扩张迅速的中国市场,展会则是它们登陆中国的首次大规模亮相,各类运动品牌将在现场展示众多未上市新品及技术创新。展会源于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是全球体育用品和运动时尚领域最重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览会,2005年进入中国。本展会由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          

   (詹万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