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体博会健身蓬勃发展新品亮点纷呈

    报名参展2013体博会健身展区的企业已达400多家,“目前安排完毕的企业展位有220家,其余的也在有序安排中。”日前,体博会健身展区负责人侯亮告诉记者。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健身行业新一轮调整的大背景下,体博会成为众多健身企业树立品牌、展示新品的良好平台。
    据了解,2013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第31届)将与5月31日在北京新国展举行,健身展区包括4个场馆约5万平方米;无论是参展企业还是参展面积,均比去年有小幅增长。由于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的健身企业在国内均设厂,因此今年单独以国际品牌参展的企业相对较少。
    从产品分类上看,家用、商用健身器材所占的比例不相上下,在健身行业“家庭化”、“社区化”的大潮流下,家用健身器材的购买市场正在稳步上升。而2013体博会健身展区将设新品展示区,15家企业推出的新品将会有不少适合普通家庭健身需求的款式。据侯亮透露,按往年经验,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对健身展区情有独钟,新德里市甚至将组织60家企业的代表前来观展。

(邓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