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体博会发现价值 观众服务有序进行

    2013体博会观众人数预计将达到11万人次,比去年增长近10%,其中境外专业观众预计将增加至6000余人,境外专业观众的范围基本覆盖中国体育贸易服务出口的主要国家和地区。日前,2013体博会境内观众负责人李铮、境外观众负责人张梅及活动组织负责人王蕾告诉记者,凸显发现价值、服务展会观众将是2013体博会的一大亮点。
    发现价值源于经济学,即体博会作为亚太最知名的展会平台,帮助展会观众发现适合自己、性价比高的产品、服务及合作机会。对此,2013体博会观众服务部门已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比如针对国内专业观众的邀请,已和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饭店协会、北京市健美协会及学校体育方面的专业观众渠道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并有相对应的现场交流活动;电子商务渠道的专业观众,也将在体博会上与众多展商进行正式对接。
    体博会对展会观众的服务提升还体现在报名的便捷,以及重点观众的一站式服务上。目前便捷的网上预约及各具特色的展馆服务已经为普通观众观展提供了良好保障。截至2011年底,中国体育贸易服务出口到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体博会已邀请到96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事实上,体博会不仅邀请国外专业观众“走进来”,还积极帮助国内展商“走出去”,比如通过世界各国体育用品行业协会之间的相互交流,再比如通过大型国际体育展会之间的展位交换。2013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第31届)将于5月31日在北京新国展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