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交会体育板块签约金额超13亿元人民币

    第二届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签约仪式暨商务交流会,5月29日在京举行。现场共有11个项目实现签约,签约额超13亿元人民币。11个签约项目包括WDS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亚洲车辆模型邀请赛、水上自行车大赛、City城市挑战超级跑车竞赛等。
    除竞技表演类赛事项目外,组委会今年还挖掘了2013首届北京奥林匹克音乐盛典、美式橄榄球联合发展、体之杰·体育健康在线服务、世界水上体育运动会中国推广、昊朗奥力健身俱乐部全国连锁等项目,涵盖了体育健身、赛事推广、体育文化等创新性项目。中国网球公开赛也在签约仪式上与嘉实基金签署了新赞助合同。
    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大会举办两年来一直致力于挖掘体育服务行业项目供需信息,促成交易。组委会在半年前便开始向地方体育局、国内外体育行业组织和服务机构等征集体育服务项目信息,最终甄选出165项供需信息汇编成册。同时通过网络发布、电话沟通、现场推洽等形式进行项目配对。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