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观摩2013体博会提出要与时俱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左)参观体博会。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左)参观体博会。

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主任李桦(左)参观体博会。

    “这次来体博会印象深刻,观众和展商的热情超乎我们的想象。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全民健身的需求越来越大,这要求我们与时俱进,作出更大贡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在体博会现场说。
    5月31日,位于北京东北部的新国展里人头攒动,正在这里举办的第31届体博会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局长助理晓敏在总局器材装备中心主任李桦的陪同下观摩了展览。
    在安踏展位前,陈列着该品牌为诸多中国体育代表队提供的服装和装备,相关负责人介绍最新的服装将在下届奥运会上推出,杨树安对安踏和中国奥委会的合作表示赞许。
    在红双喜和回力等产品展区,围拢着许多观众现场体验高技术含量的球拍和球鞋,叫好声不时响起,杨树安和晓敏饶有兴趣地观摩了新产品。
    在健身器材康复展区,来自舒华和好家庭的健身器和跑步机成为焦点,杨树安和晓敏听取了新产品的性能介绍之后,询问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在得到满意答复后,杨树安感叹:“现在的产品技术为使用者想得更多,更适合大家的健身生活。”
    在场馆设施展区,金陵等传统品牌正在走向国际市场的情况介绍得到总局领导的鼓励。随后,在泰山集团展区里,无论是新技术的动感健身器材,高新技术山地自行车、笼式足球等新产品都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对国产自主品牌的骄傲。
    观摩即将结束时,晓敏用“新”字概括了她对此次体博会的感受,“看了这么多产品,我觉得布展很新颖,而且更大感触是来自各个企业的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可以真切感受到体育产业作为朝阳产业的蓬勃活力。”
    本次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与装备中心、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

(杨天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