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户外轮滑自行车馆户外体验玩出精彩

    冲锋衣、轮滑、自行车、弹弓、滑翔机、房车、打猎靴子、滑雪板、秋千、攀岩、KT足球、五趾鞋、帐篷、定向越野……在体博会六大主题展区中,最有乐趣的应该属户外轮滑自行车馆了。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无论是专业的参展商,还是业余的观众,看到这个展区里很多新奇的产品,都忍不住要体验一把,感受其中的乐趣。
    负责体博会户外轮滑自行车馆的祁玉麟向记者介绍了这个展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比如一款在冬天穿的打猎靴子,鞋子里内置发热电池,如果在寒冷的冬天里,长时间在户外打猎,这款打猎靴子就可以派上用场;一款滑雪车,冬天是滑雪板,平时可以像自行车一样,非常实用;弹弓是很多人小时候用来打鸟的,现在有企业把它发展成了竞技运动,使用檀木等材料,再加上十二生肖等概念,这款弹弓同时也具备了收藏的价值。
    在KT足球展区,记者看到一场“情侣对抗”正在激烈进行中,周围有不少观众正在排队报名参赛,还有不少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一种将球场、比赛规则、网络互动相结合的新型足球玩法,现场有足球比赛也有音乐,有线下的对抗和线上的互动,希望未来能在校园推动,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这个自行车目前售价多少?”“北京有代理商吗?”在一家迷你电动自行车的展位,很多人都对这款车很感兴趣,不少人还试骑感受一下。厂商还与有兴趣购买的观众现场互动,只要拍下体博会展区的现场照片并在微博上@厂商,就可以在购买时获得价格优惠。其实在本届体博会上,很多企业都推出与各种各样的活动与现场观众互动,让观众体验最新的产品,通过网络、微博等线上方式与更多人分享自己的体验和感受,对企业也是一种很好的宣传。
    “我俩已经在户外展区看了两个多小时了,发现很多产品都特别有意思,希望这些产品能尽快投放市场,早日买到。”参观展览的北京市民郭先生特别喜欢参加户外活动,他告诉记者,最近几年,他身边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参加爬山、露营、骑行等户外活动。“作为消费者,我希望企业能加大科技研发,设计出更多老百姓喜爱的产品,让我们玩得更精彩。”

(王世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