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项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总投资31.3亿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下达了《2013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表》,共有264个重大服务业项目入围。其中,由浙江省体育局特别推荐的五个项目总投资达31.3亿元,它们的入选并建设实施将为全省体育产业特别是体育服务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这是浙江省体育局首次单独向省发改委推荐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并成功获批。获批的有绍兴天马汽车试驾体验场、五峰山运动休闲度假区项目、富春江镇芦茨慢生活体验区项目、金华市水上运动中心项目、青田县生态乐园旅游景区一期工程项目。
    体育服务业被称之为“健康朝阳产业”,浙江省的体育服务产业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势。到2020年,浙江省将顺应体育产业加速发展态势,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国内竞争力的体育骨干企业和企业集团,形成一批有浙江特色和国际国内影响力的体育产品品牌,建立以体育服务业为重点,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体育产业体系和规范有序、繁荣发展的体育市场。
    根据浙江省体育局法规产业处工作安排,今年年底,省体育局将向省发改委择优推荐申报“2014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力争在推荐数量和质量上更上一层楼。

(沈莲  黄子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