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彩为学生送上健康餐关爱孩子成长

    随着暑期的到来,不少家长开始担心,如何才能让孩子过一个健康安全,又愉快的假期。近日,由重庆市体彩中心送上的“你点我送”健康嘉年华进校园活动,不仅免费为师生们送上了“健康大餐”,还为校园带去了别样的欢乐。

健身活动“萌”起来

    “萌”是眼下较为流行的网络词语,但将它与健身活动联系到一起,是“你点我送”的创新之举。在渝北区二O三中校,该校师生们将大量的创新元素注入了“你点我送”的活动中。
    为了带动学生的健身热情,同时激发起大家的创意灵感,本场“你点我送”打破常规,学生不仅可以报名常规运动项目,还可以自己设计比赛项目和服装。可以天马行空地“DIY”比赛服,让学生们直呼过瘾,同学们穿着亲手制作的“萌”运动服出现在了赛场上中,成了运动场上一道风景。不仅如此,比赛项目也被同学们加入了“萌”元素,各种有趣的趣味游戏设置与无厘头的输赢判定,常常让运动场上学欢笑一片。

健康活动“伴”暑假

    “‘你点我送’不仅让学生们动了起来,也让我们老师多了与孩子们交流的平台,这是我们申报时完全没有想到的!”一位老师感叹道。
    如何让孩子们多参与群体活动,过一个安全快乐,同时又特别有意义的假期。“你点我送”,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免费送来健康活动,还为孩子们共同成长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家长们为何不给孩子们点一场“你点我送”呢?让孩子们聚在一起,以健康运动的方式,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对此,重庆体彩中心希望家长朋友与市体彩中心联系,让“你点我送”陪伴你孩子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

(邓红杰  李大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