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校园活力基金落幕 推动校园运动发展

    12月3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的校园活力基金颁奖仪式上,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警官学院等为代表的5所高校荣获校园活力基金“最具活力大学”奖项。主办方更是送出了年度活力大奖——时尚山地自行车一辆。
    本次校园活力基金项目,分为大学活力基金与中学活力基金两大部分,通过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内体育运动赛事,推动校园运动的发展,引导青少年加强体育锻炼意识,关注自身的健康成长。
    自今年5月18日启动至今,已进入广州、深圳、东莞三地的20所大学和100所中学开展体育运动项目,直接影响在校学生近50万人。活动借助青少年喜爱的篮球赛、羽毛球赛和趣味运动会等形式,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项目,极大地提升了广大青少年的运动热情。
    多年来,嘉顿公司持续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校园活力基金更是让充满年轻与活力的校园运动平台渐成雏形。

(黄心豪  李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