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体彩网点冬季送温暖”暖业主心

    进入严冬,陕西省体彩中心、汉中市体彩管理站时刻牵挂着一线销售人员的冷暖。为了感谢在寒冷的天气里依然奋战在体彩一线的销售人员,在省体彩中心的统一安排组织下,汉中体彩管理站及早筹备,精心组织,于12月13日启动了“体彩网点冬季送温暖”活动。
    带着一声问候、一份祝福,12月13日,汉中市体育局纪检组长陈建民在西乡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文明、管理站站长张顺林的陪同下,深入西乡体彩销售网点开展了送温暖和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陈建民组长都会代表省体彩中心、市体育局向网点销售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品,并详细了解网点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天气日渐寒冷,他叮嘱销售人员要注意防寒、保重身体,要严格执行省、市关于体彩发行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规范经营,依法销售,为体育及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送温暖活动汉中管理站采取分片区组织实施,市体育局领导全程参与,将“体彩的人文关怀”传递到每个体彩销售网点,将慰问物品送到每个销售人员手中。
    “体彩送温暖”活动自开展后,受到销售一线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市局领导亲临一线,送来慰问物品,不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省、市两级领导对网点的关怀,更体现了对体彩发行工作的重视,他们将鼓足干劲,树立信心,积极做好网点基础营销宣传,实现汉中体彩2014年销售“开门红”和大发展。

(汉彩  红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