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实现梦想“云”科技提升运动品质

    1月9日,在“跃跃欲试‘李宁云’科技平台发布会”上,CBA球星郭艾伦与李宁首席产品官一起揭幕“李宁云”全线科技产品。“李宁云”是继“李宁弓”和“李宁弧”两项结构减震科技之后推出的材料减震科技,实现了跨产品类别应用,并根据各运动品类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

    李宁运动科学研究中心张德文博士介绍“李宁云”科技材料的特性时说:“‘李宁云’科技将减震、回弹和轻量等特性有效结合,以冲击化回弹,让穿着者拥有绝佳的运动感受,助力提升运动表现,这是目前普通EVA材料所不能实现的。”他还引用了著名的伍尔夫定律讲解适度负重对保持骨骼健康的重要,“骨骼的生长会受到不同的负重情况和外力刺激影响而改变其结构,强壮的骨骼在生长过程中需要一定范围的外力刺激,过大和过小都不利于骨骼的健康生长。‘李宁云’材料科技正是基于这一理论和运动表现需求,将冲击中的巨大能量吸收和存储,在减震的同时将其转化为回弹力,实现能量循环,不仅对骨骼和关节形成保护,还能够助力提升运动表现。”

    “李宁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运动产品,我们率先将‘李宁云’科技材料应用于篮球、跑步和综合训练三大领域,并根据三种运动品类的特点对其中底硬度进行了相应调整,以帮助消费者突破运动瓶颈,提升运动表现。”据李宁首席产品官Edwin介绍,李宁将加大在“李宁云”科技平台上的投入,不断突破创新,并应用于更多的运动品类,为体育爱好者带来更舒适更实用的运动功能体验。

    “李宁云”科技平台的发布全面体现了李宁品牌专注体育,回归运动本质的理念。近年来,李宁通过其雄厚的科技研发力量及坚定的创新精神,勇于迎接挑战,坚持突破自我,不断在产品科技领域推陈出新,在为体育爱好者带来舒适与科技相融合的创新产品的同时,鼓励大家勇于挑战自我,实现自己的运动梦想。

(贾海红  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