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彩公益体彩爱心暖冬关爱困难家庭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目前,江苏体彩“公益体彩爱心暖冬”行动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关爱意外烧伤的留守姐弟、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公益体彩让这个冬天格外温暖。
    早在2013年底,暖冬行动就已拉开帷幕。一则关于留守姐弟引燃柴火、俩孩子烧得面目全非的新闻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南京市体彩中心的爸爸们自发组建了“南京体彩爱心爸爸群”,并于2013年12月23日带着爱心捐款前往医院看望孩子。
    医院里,爱心爸爸群代表将南京市体彩中心捐赠的1万元爱心款送到孩子父亲手中,并表示将尽可能的帮助他们,希望他在南京安心为孩子治病,也祝愿两个孩子早日康复。
    1月10日,无锡市锡山区“公益体彩爱心暖冬”活动启动,体彩工作人员来到东北塘街道梓旺村和鹅湖镇群联村,走访慰问了25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十多万元的慰问金和棉被、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多年来,锡山区体彩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从支持群众体育的“锡山体彩杯”企业职工比赛,到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全民健身暨公益体彩进社区”活动,再到关爱弱势群体,无不体现着体彩事业的社会责任。

(苏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