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两岸体育产业研讨会在浙闭幕

    第五届海峡两岸体育产业研讨会5月12日在浙江富阳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落幕。应中国奥委会邀请,以周宏室为团长的中华台北奥委会体育产业访问团一行10人前来与会。
    本届研讨会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主题,重点围绕“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模式和措施研讨”、“体育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体育产业政策措施对产业的促进作用”三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中国奥委会财务部副部长陈恩堂、浙江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应祖明、富阳市市长黄海峰等出席了研讨会开幕式,共有11位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管理人员在研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海峡两岸体育产业研讨会创办于2010年,至今已是第五届,对于两岸体育产业界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岸体育产业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本届研讨会前,中华台北奥委会体育产业访问团还观摩了在武汉举行的中国国际体育博览会,考察了湖北省和富阳市的体育开展情况。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