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亚洲最大运动时尚体验店长沙聚人气

 特步亚洲最大运动时尚体验店落户长沙

 特步集团总裁丁水波(左二)、副总裁叶齐(左一),比利亚雷亚尔CEO罗伊格(右二),汪涵(右一)等共同剪彩

 丁水波(右四)与比利亚雷亚尔队合影

体验店内景

观看运动嘉年华 

   5月31日,端午小长假首日,特步长沙运动时尚体验店在长沙黄兴路西罗亚大厦盛大开业。与此同时,特步在店前步行街上,为市民精心打造的运动嘉年华,点燃人们运动激情。特步亚洲最大体验店——特步长沙运动时尚体验店面积两千多平方米,分为三层:一层为专业产品区,二层为男女产品区,三层为童装和主题产品区,涵盖跑步、校园、都市等系列最新产品。

    “整个店产品超过两千款,让消费者充分享受个性化服务、体验一站式购物,并全面展现特步新潮的设计理念和专业研发实力。同时,各层都设置有休闲区,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乐享休闲娱乐。”特步集团总裁丁水波说,“在店内,还设置了全新的AR互动区,采用了风靡全球的人机交互技术,让虚拟和现实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感受。”爱特步爱运动——运动时尚体验店不仅仅是卖产品,而是让每一位进店顾客享受到特步品牌的文化氛围,并成为特步文化的认同者和推动者。

    在特步长沙运动时尚体验店前,随着一声哨响,一场由非专业球队“天天兄弟”和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的对决精彩开幕。素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以其专业优势在一开始便占据上风,但“天天兄弟”凭借主场作战,兄弟齐心,几轮下来,难分胜负。激战中,两队粉丝自发组成啦啦队,呐喊声响彻步行街。

    特步嘉年华现场除了有比利亚雷亚尔与“天天兄弟”参与角逐的桌上真人足球外,还有动感投篮、健身操、九宫格足球射门等多种有趣的运动游戏,深受市民喜爱。据悉,该嘉年华活动为期两天,并在晚上安排了精彩的音乐表演,让市民体验时尚运动的魅力。

(贾海红  付媛杰  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