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助力新安江龙舟赛 喜迎建国65周年

    为喜迎建国65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由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黄山市体育局承办的“体彩杯”第四届黄山市新安江龙舟赛于9月27日在黄山市中心城区新安江滨水旅游景区水域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项目有点睛仪式、比赛活动和颁奖仪式组成。共有21个代表队、543人参加赛事,包括区县组7支代表队,市内公开组6支代表队,特邀组邀请了香港、澳门、广东等8支代表队参赛。竞赛项目为800米直道竞速,采取预赛、决赛方式进行。
    新安江有“山水画廊”之美誉,黄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着力打造新安江生态园林景观。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交流互动,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更促进了体育与城市相通相融,进一步综合开发新安江资源,拓展新安江功能,推动黄山市水上运动开展,提高市民幸福指数,对打造全国享有盛誉的水上运动基地和建设黄山户外运动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本次活动对提升公益体彩形象,扩大体彩影响,也具有一定推力作用。 

(余英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