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贯彻《意见》抓契机促发展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党组就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认为,《意见》深入分析了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现状,从三个“有利于”方面深刻阐明了发展体育事业和产业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从国家层面为体育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政策保障,必将对我省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潮主持中心组学习会并要求:一要准确学习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静下心、沉下身,逐条逐句地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思考。将邀请专家对《意见》进行解读;二要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在学习交流和深入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安徽实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全面规划未来五年安徽体育产业的发展定位、目标、路径和政策保障;三要抓住贯彻落实《意见》的契机推动发展,借政策东风,以问题为导向,向改革要动力,向市场要活力,为促进我省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体育强省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作出新的贡献。

(丁秀军  马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