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彩组织爱心捐款捐助受伤站点业主

    山东省体彩中心党总支书记唐秀珍、工会主席郭剑平在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董武德、市体彩中心主任沈祥峰的陪同下,近日来到淄博市第八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遭遇交通事故的体彩站长孙攀,并带去了广大体彩人的爱心款16300元。
    据了解,孙攀和妻子牛静自2011年底盘下了第07409号站点并一直经营至今,8月30日晚10点左右,孙攀结束一天的工作,在回家途中不幸遭遇交通事故,导致颈椎压缩性骨折,当晚在医院进行了颈椎手术,一个多月的康复治疗,花费手术费及医药费20多万元。据医生诊断,即使是康复出院,小孙也有可能终生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及高额的手术医药费,让这个原本平静的幸福家庭陷入了痛苦之中。
    得知消息后,市辖区体彩专职副主任崔启琛就赶到医院看望了孙攀,并立即将了解的情况汇报市体彩中心,淄博市体彩中心迅速着手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及站长进行爱心捐款,很快就筹措到爱心款6300元。山东省体彩中心了解到此事后,也决定拿出10000元慰问金。

(晨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