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高校广东校友足球联赛开幕

    由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校广东校友足球联赛、第三届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篮球联赛、第二届中国高校广州校友高尔夫球联赛和首届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网球联赛的四赛联合开球仪式,日前在华南理工大学西区体育场举行。   
    包括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全国各地30多所知名高校的广州校友会领导、各界嘉宾、赞助商代表以及1000多名各行业高校校友参加了开球仪式。
    “文促汇”球类联赛始于2009年,现已发展为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高尔夫球、网球在内的五球联赛,是目前国内高校校友间比赛种类最多、规模最大、社会影响力最广的系列体育赛事。  
    本届足球联赛有16所高校校友足球队参加,而且对参赛球队首次提供“全免费”的参赛方式,将持续3个多月。网球比赛是今年首次举办,吸引了12所大学校友参加。此前,羽毛球联赛已落幕,有32支大学校友球队参加,最终武汉大学成功卫冕冠军。

(黄心豪  申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