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资金持续吸引社会力量参与体育发展

    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自2011年设立以来,前4年累计投入3亿元,扶持453个项目,带动社会投资近200亿元,其中70%以上是社会投资项目。2015年度引导资金申报工作已于日前全面展开。除了投入继续保持1亿元之外,今年的引导资金工作还调整优化了支持重点、支持方式。
    以支持的重点项目为例。2015年度引导资金资助项目将包括有助于丰富体育产品市场供给、拉动体育消费的项目;有助于推进体育职业化、体育资源社会化进程的项目;有助于推进体育装备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项目;有助于推动体育与科技、旅游、卫生、文化、房地产、移动互联网等其他行业融合发展的项目;有助于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拉动体育消费和推动体育社会化的项目。
    在扶持方式上,2015年引导资金将继续采用资助、贴息和奖励三类支持方式,并将加大申请奖励和贴息项目的支持比例。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引导资金对所申报项目和项目单位均有明确的资格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