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育产业大会举行 千余人参加会议

    3月29日上午,2015江苏体育产业大会在南京金陵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省体育系统、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和部分外省市体育局、省有关部门、高等学校及专家学者代表千余人参加会议。
    产业大会发布了江苏体育产业发展报告和江苏体育产业资源信息;公布了2014年度江苏省十大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江苏省十大体育用品企业、江苏省十佳体育中心、江苏省十佳体育健身企业和江苏省体育达人;江苏体育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等服务平台和南京本元健康科技等企业作了展示和推介;举行了《体育蓝皮书·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发展报告》首发仪式,公布了江苏省体育产业人才培养基地。会上还公布了2015年度省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政策,今年申报工作将于3月30日正式启动。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表示,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贯彻落实好国务院46号文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体育系统十分重要的任务。我们将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市场化、产业化方式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坚持扩大开放,着力提升体育资源开放和经营管理水平;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全省体育产业协同布局和市场共享;坚持产业融合,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新业态、新技术和新模式。 

(吴兵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