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化社会化市场化——“群体通”展望

    广州市体育局为进一步促进体育场馆更大程度为民、惠民、便民,从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的高度入手,把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群体通”系统作为转变体育发展方式一个重要工程来打造。
    看中了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产品运营、平台建设的丰富经验,广州市体育局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广州电信群体通团队,通过线上、线下媒体,户外宣传,迅速提升全民健身网群体通的产品知名度,依靠强大的技术研发优势不断丰富群体通的功能,提供多元化体育服务,满足民众对体育锻炼方面的各种需求,提升全民健身网群体通的实用度与用户黏度,打造成专业、实用、惠民的体育综合功能网站。
    目前,群体通网站已上线45家市属区属公共场馆和40多家社会场馆,而在2015年底,预计将扩大到300家社会体育场馆加盟。广州电信将会与各加盟场馆、体育组织共同努力,通过群体通平台提供公益服务,活跃各项群众性活动赛事,推动广州市基本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建设,促进体育为民、惠民、便民,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当中。
    另一方面,群体通平台也为众多场馆及商户挖掘了不少新的商机。
    一是大型体育场馆。通过群体通平台,一些已经具有规模的体育场馆,可以实现日常经营的智能化、信息化,节约经营成本,提高办事效率。群体通网站、手机客户端为用户带来的全新的运动体验,随时随地订场,在线支付,刷机进场,符合现代人们追求新鲜、便捷、时尚的生活理念,彰显大型场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气场。
    二是中小型运动场馆。通过群体通平台,一些中小型运动场馆,可以获得很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健身设施GIS地图查询服务,用户可以迅速查找到身边场馆,根据爱好习惯,随时订场,随时支付,为场馆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客源。另外群体通可以为场馆量身定做场馆信息管理系统,给中小型场馆的经营、管理带来便捷,随时把握运营情况,抓好经营的细节,迅速提升中小型场馆的竞争力。
    三是体育用品商家。广州电信的目标是将群体通打造成一个以体育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性电商平台,其中就包含了运动产品的商城,各种运动装备、运动器械、场馆自营商品都可以在群体通平台展示接受订购,这是商家扩大宣传、打响品牌、拓展业务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契机。
    加盟方式:加盟场馆可登陆群体通网站,点击网页底部的“场馆加盟”,填写相关资料后,将会有专人联系您,或直接拨打加盟专线020-38780570咨询加盟细节。广州电信群体通团队将全程跟踪从加盟到运营的服务。

(黄心豪 陈建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