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榕城2015年体博会倒计时精彩抢先看

    第33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近日召开,2015年体博会将于5月8日至1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国健身产业论坛作为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的主要组成单元将于5月7日启幕,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等相关领导,以及包括英派斯在内的健身产业各领域领军企业代表将围绕“健身产业价值创造之路”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据悉,本届体博会共吸引千余家国内外知名体育用品企业参展,企业数量和参展面积实现新突破,目前预登记国内外观众已超过9000人。
    体博会历来都是众体育用品企业展示品牌和发布新品的首选。随着健身器材功能多样性、科技智能性、趣味娱乐性等方面的提高,加之人们健身观念的更新、收入水平的提升以及销售渠道的扁平化尤其电商发展带来的消费便利,健身器材的使用及更换速度正在逐渐加快。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参展企业都将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榕城,共同打造本次体育用品博览盛会。作为多年参展企业,英派斯将独家钜献与美国知名体育器材生产商耐康斯NEXERSYS共同研发出品的“全能格斗机”,美国顶级培训导师Jen Kei Pong登陆中国,带领现场观众体验在全球格斗界享有盛名的集拳击、健身、塑型、娱乐等多功能于一身的革命性健身方式。展会期间英派斯还将安排X-Zone多功能团课力量、心肺体能训练以及风靡欧美的“动感站车”自由漫步、极限骑行等课程,更吹响“敢来挑战”集结号,挑战与惊喜在同时等待着勇士们。
    2015年体博会已进入倒计时,国内外知名体育用品企业将带来怎样一场饕餮视觉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傅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