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店视觉识别系统发布

    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店视觉识别系统(VI系统)5月8日在体博会开幕首日发布。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李桦,副部长彭晓、力航、叶春等出席了发布仪式。
    此次中国奥委会全新打造的特许商品店VI系统是在借鉴现代经营管理经验基础上,融合中国奥委会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推出的特许店面视觉识别系统。整个店内环境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理念,并且以类似体育场的概念作为主要元素,通过设计语言传递出激励、动感和积极向上的形象信息。
    李桦在发布仪式上介绍说,中国奥委会特许开发计划自2009年启动以来,“温哥华冬奥会纪念金牌纪念章”、“广州亚运会特许产品”、“伦敦奥运会特许产品”等经营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使特许企业加盟店更加规范化,中国奥委会日前重新设计了特许商品店VI系统。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店形象VI设计方案的面世,将特许企业的加盟店逐渐规范,也意味着中国奥委会将会带领特许企业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体育文化特许精品,让奥林匹克的激情与梦想、让体育消费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同时,发布会现场与5家特许加盟商签约。

(刘先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