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体博会圆满落幕 规模空前满载收获

    展商、观众规模空前,满载着收获,第33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5月11日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在3天半的时间里,1124家企业在12万平方米的舞台为超过12万人次观众献上了一场完美的体育产品视觉盛宴。
    作为国务院颁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后的第一届体博会,福州体博会在召开之前就引起广泛关注,社会各界对于中国体育产业的此次亮相充满期待。显然,福州体博会没让大家失望。
    本届体博会共吸引了1124家企业参展,参展品牌数量超过2000个,企业签约面积总数首次突破6.5万平方米,展馆使用率接近57%,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对参展企业来说,体博会不仅是展示企业实力和发表最新产品的舞台,它更像一个供企业洞悉行业发展现状,相互取经,同求进步的智慧屋。本届体博会的内容设置在以往基础上进一步发展,推出一系列服务企业的创新方式。高峰论坛期间,行业主管、体育产业专家、学者、企业经营管理者、媒体代表等体育产业相关人士在三场平行论坛中畅谈中国体育产业现状,分享经验,交流意见,共谋体育产业愿景;互动体验与竞赛展示活动则有效提升观展群众的参与热情,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观众的距离;商贸洽谈则为参展企业成功打造了一个专业化的互动平台。
    对于观众来说,福州体博会好看、好玩,更有收获。琳琅满目的体育用品展现了中国体育用品业的丰厚实力;体育珍藏品展示拍卖展示了体育文化丰厚底蕴;有趣刺激的体育嘉年华及丰富多样的企业互动活动不但可以让观众近距离接触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同时能体验到最新的体育用品,畅享运动之乐。
    2015福州体博会圆满落幕。据悉,明年体博会仍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丰佳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