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公司 捐助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

    5月25日,“支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签约仪式”在鸟巢文化中心举行。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旗下企业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捐赠协议和公益合作协议。
    北京国资公司将在2015年至2017年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共计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国家体育场公司与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鸟巢盲人足球队的建设。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残疾人体育服务信息化平台。
    鸟巢将合理规划档期,提供满足国际赛事标准的优质草坪,供盲人足球队日常训练和比赛使用,为国家队储备并输送足球人才。同时,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为球队开展市场化运营。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吴竞军在致辞中提到,体管中心与国家体育场合作建设鸟巢盲人足球队,与首信公司共同构建残疾人健康体育网络服务平台,是实现优势互补、协力发展的创新之举,更是促进社会更广泛、更好地了解和理解残疾人体育,引导更多残疾人更好地参与体育运动的践行之举。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