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体大召开

    6月12日,全国首届体育局长体育产业高级研修班暨中国国际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体育大学隆重开幕。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池建、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郝福庆、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益民、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金春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莉、林显鹏以及欧洲体育经济学者协会主席斯蒂芬·希曼斯基等业界翘楚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邓旭和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也在当天下午做了精彩报告。
    论坛由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分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和维实(北京)体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此次论坛采取与体育局长体育产业高级研修班联合举办的方式,合理整合专家资源,从我国体育产业发展战略与政策导向的高度出发,探讨了自国务院颁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来,地方贯彻《意见》的情况与经验、足球教育与足球产业、欧洲国家政府如何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等议题,探索发展体育产业的新途径、新办法。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