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体彩助力老年人运动会800余人参与

    海南省直单位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近日在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篮球馆举行。
    本次老运会有来自海南省内农垦、港务、邮政、电网、大学、军区、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33个代表队的8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设乒乓球、太极拳(剑)、钓鱼、中国象棋和柔力球等11个项目。
    本次老运会得到了海南体彩的大力支持,不仅搭建了老年人的健身平台,还丰富了老年人业余文体生活。海南体彩始终本着“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一直不遗余力地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着力量,不仅为群众体育提供了多种健身设施,还承办了多种多样的体育赛事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百姓的日常生活。近年来,海南体彩不断推进中老年健身活动的开展,积极捐建各类健身场所和设施,为全民健身创造条件,“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老年人已经成为全民健身的先进群体,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成为群众体育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晨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