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格凸国际山地运动休闲旅游季启动

    7月5日,2015中国格凸国际山地运动休闲旅游季暨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在京正式启动,来自国内各大商学院、企业界的近200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活动的正式启动。
    本次旅游季是由贵州省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千百度传播机构和九A会承办,美耶体育和久爱体育联合运营的集娱乐趣味性、探索发现和体育竞赛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季系列活动。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格凸国际攀岩节、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青少年户外运动训练营、布依族风情节、五峰杯足球赛、丛林CS挑战赛、千人徒步格凸河等一系列比赛和活动将在紫云轮番登场。作为发现紫云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届2015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即将在8月19日至8月23日激情开跑。
    相比去年,赛事在路线和日程设计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赛事全程超过百公里,在为期三天的竞赛日内,一众选手既要在中国最长距离的喀斯特洞穴中漂流2.3公里,体验真正的洞穴探险,还要跟随苗族传奇亚鲁王的英雄足迹在山地翻越中感受苗族的风情和人文,更要在云间的峡谷体会穿越丛林的酣畅淋漓。从比赛竞技层面来说,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并不过多的强调竞技性,而是在倡导一种积极投身户外运动,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是对都市人群高压状态的自然释放,也是对都市亚健康人群的重视运动的关爱。
    紫云自治县县委副记范成荣表示,紫云县将以“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会为契机,以本次发现紫云系列活动的开展为载体,进一步挖掘紫云当地自然及文化内涵,着力打造“多彩紫云”,不断强化和提升大众对紫云“户外运动天堂”的旅游目的地认知形象,提高品牌赛事的影响力和参与度,吸引更多的体育、旅游相关产业投资者,与时俱进打造紫云旅游发展升级版,从而带动紫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全面发展,最终惠及民生。

(旭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