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益体彩行送千场体育电影下乡镇

    7月3日,由江苏省体育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江苏省体彩公益行——送千场体育电影活动”走进溧阳市南渡镇。溧阳体彩邀请当地电视台录制了专题节目。
    当天下午4 时许,溧阳体彩中心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放映现场——南渡镇五星广场,经过精心的准备,宣传车、体彩小礼品、宣传展板、健身及体彩知识普及手册等一应俱全。当天晚饭后,广场上的人很快多了起来,电影放映点周围人群聚集,有的饶有兴致地浏览公益体彩宣传展板,有的仔细阅读体彩入门手册,拿到体彩小礼品的市民喜笑颜开,笑声中弥漫着节日一样的气氛。
    电影放映前,溧阳体彩组织开展了“单张顶呱刮中50元或购满50元赠水杯”活动,前来购彩的市民一度把活动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很是热闹。晚上7时许,体育电影开始放映,放映场上已经坐满了人,广场上渐渐安静下来,人们的思绪一下子就进入到精彩的电影情节当中。
    南渡镇文化站催站长表示,“看电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活动,‘公益体彩送千场电影’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储跃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