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与马拉松结缘 挑战市场品牌新高度

    7月11日,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启动。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主办。整个赛事将在北京、沈阳、重庆、长沙、青岛、郑州、深圳、上海等八大城市。首站比赛在目前北京最高的建筑国贸大酒店举行,该楼高330米81层,经过初选,300多名入围选手 参加了北京站比赛。唐嫣、谢娜、沙宝亮、锦荣、周韦彤、叶钊颖等影视、体育界明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向上马拉松领跑。
    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将历时三个月,7月11日北京首发,9月将在上海举办全国总决赛。比赛形式为个人赛,分大区赛和总决赛,大区赛将根据年龄、性别分为四个组别进行比赛,最终以登顶时长排定名次,分别决出冠、亚、季军。每个组别前3名将晋级上海站全国总决赛。大区赛每个组别前3名将赢得向上奖金,总决赛冠军选手将赢得6万元奖金或者全新吉利新帝豪一辆。
    与马拉松积极向上、永不言弃、挑战自我的竞技精神一样,吉利也正在用自己的“向上”力量谱写着中国车市的传奇,挑战中国品牌“向上”的新高度。2015年1-6月,吉利汽车销量25.2万辆,同比增长35%,达到全年销量目标的56%,增幅远高于行业增长幅度。其中,吉利帝豪上半年销量突破了10万辆,稳居中国家轿品牌销量榜首。至此,吉利帝豪上市短短6年时间内,累积销量已超过80万,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突围,进军中高端市场的标杆车型。

(海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