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广州举办

    从广东省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广东省体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澳门特别行政区体育发展局、恒和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恒和国际体育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16届中国(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15广东体博会”),定于9月11日至1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本届体博会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商将突破500家,来自广东省内外、港澳、东南亚的贸易观众、体育爱好者和相关行业人士预计将突破50000人次。
    本届展会以“新常态,新机遇,新发展,共同创造体育产业的黄金十年”作为主题,围绕体育竞赛、体育场馆设施、体育经纪媒体、体育用品等行业,汇集体育用品上下游资源、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资源,构建体育资源展示、交流与合作平台。
    本届展会设置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户外自行车装备展区、球类运动展区、健身器材展区、瑜伽相关产品等专业展区,吸引了泰山、舒华、好家庭、爱奇、同欣、雷士、锐丰等行业知名品牌同台展出。

(黄心豪   刘义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