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智运会举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第二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8月20日在枣庄市金尊大酒店举行。枣庄市体育局局长渠玉桥,副局长范卫东、李中虎、邵泽法、陈秀繁,副调研员姬建国等相关领导,以及山东祥和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种道群,中国国啤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宝亿,山东景芝酒厂销售总公司经理杨森等企业代表和媒体新闻记者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渠玉桥代表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与山东祥和乳业有限公司、中国国啤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景芝酒厂销售总公司的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并颁发荣誉证书。山东祥和乳业有限公司成为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合作伙伴。
    据了解本届智力运动会组委会按照《市场开发部工作方案》的部署,充分挖掘智运会各类资源,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筹办智运会,初步整合了市场资源,并报请市政府批示,制作了简易的市场开发合作指南,与20多家有意参与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的企业公司进行洽谈,并与南京港宣文化传媒签订了代理协议,由其负责市外企业赞助工作。7月17日智运会组委会举办了第一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山东八一轮胎制造有限公司成为智运会合作伙伴,山东北钛河陶瓷有限公司、山东惠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潍坊高崖仙月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成为智运会赞助商。
    另外,南京星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祥瑞云桥牌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弘易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河南省荥阳市象棋文化产业中心等企业提供了价值不等的药品、物品以及宣传支持,为第三届全国智运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冯万里  李敬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