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里约国家田径队携手康比特共谱华章

    刚刚结束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征程的中国田径队,9月16日和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征战里约奥运会,共同推动中国田径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世锦赛女子竞走冠军刘虹、“百米飞人”张培萌,以及男子撑竿跳高全国纪录保持者薛长锐,代表中国田径队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这是中国田径队在世锦赛之后,签下的首个官方产品供应商。对于为何选择康比特作为中国田径队的运动营养保健品供应商,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大卫说,中国田径队能在世界大赛上取得好的成绩,离不开科学的运动营养保障。这其中康比特就一直为中国田径协会旗下各支国家队提供运动营养品。通过长期的使用,我们认为,康比特的产品品质过硬,值得信赖。所以双方深化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王大卫同时认为,康比特近年针对马拉松、跑步等人群推出的大众系列产品,非常符合中国田径运动发展的方向,双方加深合作,对推动中国田径运动的普及推广,有着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康比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白厚增在签约仪式的致辞中,表达了相同的意愿。他希望通过与中国田径队的合作,能让康比特有机会为中国田径运动员创造更好成绩助一臂之力,同时也希望通过国家田径队这一平台,向更多普通的田径爱好者传播科学的运动营养理念,推动大众科学健身。据白厚增介绍,早在康比特公司创立之初,便开始服务多支国家队备战奥运会,从悉尼奥运会到伦敦奥运会,一直没有间断,所以,“国家队营养师”的名号,也不胫而走。白厚增说,近年来,康比特加快业务方向转型,依托服务竞技体育积累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力量,结合大众人群运动特征,陆续推出符合大众健身需求的运动营养品系列,得到市场普遍认可。而进一步加大服务大众健身市场,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科学的健身指导,正成为康比特未来进一步壮大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刘先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