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论坛推进 体育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麒开德胜”麒麟马业墨尔本杯出征发布会和“中国赛马文化推广新概念”主题高峰论坛日前在京举行。麒麟马业与莱德马业、旅游卫视、途牛旅游网、华人频道、第一赛马网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论坛现场就赛马产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和媒体产业四方面,以2015年澳洲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为开端、2016年7月的内蒙古赛马公益嘉年华为重点,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携手推进体育产业中赛马产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
    据悉,莱德旗下爱驹“蒙古可汗”即将出征墨尔本杯,迎战日本名驹“成名游戏”,挑战赛马世界霸主之位。届时,将有全世界165家电视台媒体现场直播,超过7亿观众观看。
    麒麟马业将会在10月31日带领中国百余位赛马爱好者出发墨尔本,为中国的“蒙古可汗”参赛墨尔本杯加油呐喊,同时也为赛马产业与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媒体产业开启深入合作之门。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