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爱心操场”活动走进山东济南

    10月15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公益体彩 爱心操场”活动启动仪式暨为商河县甜水井小学、岳桥小学捐赠仪式举行。济南市体彩中心主任马凤芝、商河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加民等领导出席活动,与甜水井小学300名小学生一起分享爱心带来的快乐。
    济南市“公益体彩爱心操场”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彩中心主办,旨在为满足青少年课外活动的需求,支持更多孩子参与体育锻炼、收获健康体魄,让体育器材匮乏的学校孩子们也能享受到运动健身的快乐,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活动自2015年5月份开始报名,经过筛选,共选出10所体育器材匮乏,需要帮助的中、小学,为他们捐赠共计价值10万元。
    启动仪式由商河县教育体育局承办。仪式上,济南市体彩中心主任马凤芝宣布“公益体彩爱心操场”捐赠活动启动,并为商河县的两所受赠学校交接捐赠牌。
    看到琳琅满目的新器材,孩子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第一时间从体彩站长代表手中拿到自己喜欢的器材,快乐的玩耍起来。他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有的跑到乒乓球台前一展身手,有的自发进行了呼啦圈比赛,虎头虎脑的小男孩们拿起篮球一溜烟就跑到球场上,开始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由市体彩中心邀请的公益志愿者们为孩子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课,让孩子们在快乐和竞赛中,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启动仪式后,捐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公益体彩的使者们将为更多孩子送去体育器材,让体彩大爱的阳光照亮他们的面庞,让孩子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帮助他们爱上体育、爱上运动。

(于彬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