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指定计时器在北京市举行发布会

    10月21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官方指定计时器在北京奥体中心篮球场举行发布会。瑞士先锋制表品牌泰格豪雅与CBA达成合作协议,正式成为2015-2017两个赛季“CBA官方计时”和“CBA官方腕表”。
    根据合作计划,泰格豪雅将为CBA设计一款特别版腕表,预计于2016年推出。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奥·潘表示:“我们期待泰格豪雅与CBA的合作为篮球运动注入先锋精神和创新实践,激发年轻人对篮球的热情,助力中国篮球运动和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来自北京北控篮球俱乐部的球员于梁、李雪松和于学林接受了“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挑战邀请,于梁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曾遇到过很大的困难,一度想要放弃甚至是退役,但最后坚持下来,实现了自己的理想,站在CBA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坚持下去,完成梦想”。
    于梁、李雪松和于学林三人率领到场的媒体代表,组成大鱼队,龙队,老虎队在泰格豪雅24秒进攻计时中,完成了投篮大挑战,完美见证泰格豪雅和CBA的合作全面启动。

(栀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