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官方手游即将在本月底之前上线

     中国足球游戏市场的新时代即将正式开启。11月2日,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内领先的综合体育产业运营服务平台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授权游戏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联手打造多款中超授权手机游戏,并大力促进国内足球游戏市场的发展,迈出中超娱乐化互动的重要一步。
    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表示,中超联赛拥有大量的现场观众和收视观众,这些球迷都渴望不仅仅是观看比赛,而是希望能有一个平台更深度的了解中超联赛,体验中超球员的辛苦和努力。而中超授权手机游戏的推出,将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球迷在游戏中模拟中超联赛,去体验作为中超球队经理的酸甜苦辣,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在游戏中去拼搏和奋斗。
    “我们将高度关注用户体验,针对不同类型的玩家和用户,不管是专业球迷、泛球迷、重度游戏迷还是泛游戏迷,推出不同的定制化产品。中超首款官方手游《中超风云》即将于本月底上线。”体育之窗CEO高宏说。
    “中国体育IP授权游戏还处在初级阶段,需要版权方,合作伙伴,球迷及游戏用户共同努力,探索出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即需要战略眼光又需要接地气的产品与运营。”高宏表示。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