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操场走进长清体彩送器材助孩子成长

    11月4日上午,“公益体彩 爱心操场”走进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广里小学和东障小学,为两所学校各送去价值10000元的体育器材。
    济南市体彩中心副主任邱爱华为长清区广里小学、东障小学代表交接捐赠牌,长清区体彩投注站互助组组长孟斌、方永杰等站长代表为孩子们发放器材。
    简短的交接仪式后,孩子们立刻围到崭新的体育器材前面,仔细打量着自己的新礼物,好动的男孩子玩起了足球、篮球,乖巧的女孩子则选择了毽子、跳绳等快乐的玩了起来,校园顿时被欢乐的掌声、笑声萦绕。据广里小学校长李成华介绍,学校的操场正在扩建中,体彩送来的器材正好派上用场,非常感谢体彩雪中送炭。
    公益体彩,健身全民,本次济南市“公益体彩 爱心操场”活动,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彩中心主办,旨在为满足青少年课外活动的需求,支持更多孩子参与体育锻炼、收获健康体魄,让体育器材匮乏的学校孩子们也能享受到运动健身的快乐,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活动自2015年5月份启动,经过筛选,全市共选出10所体育器材匮乏、需要帮助的中小学,为他们各捐赠1万元体育器材,共计价值10万元。

(于彬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