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平台李宁交易额超2亿领跑国内运动品牌

       2015“双十一”正式落幕,李宁天猫旗舰店销售额达到124963604元,单店销售额稳居国内运动品牌销售额榜首,天猫平台李宁品牌整体交易额超过2亿 ,同样稳居国内运动行业之首。这是如何造就的呢?

为消费者量身订造

    李宁在今年的“双十一”精心策划了各种“血拼攻略”,从预售到冲刺,让消费者尽情体会到了何谓“购物狂欢”。李宁做足功课也备足了存货,就在“双十一”前夜的李宁天猫旗舰店,全场200万件商品整装待发。在消费者福利上,不仅全场直降,还有“领券满400减50”、“满249减30”、“天猫购物券”、“包邮”等惊喜。对于消费者来说,省钱才是硬道理,迎合了消费者需求,营销有道,李宁稳居国内运动品牌销售额榜首的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夺人眼球的爆款

     打开李宁天猫旗舰店,性价比超高的李宁明星篮球鞋、红遍大江南北的李宁智能跑鞋、保暖舒适简单大气的复古款式跑鞋、扮潮人靓出街的李宁LNG羽绒服……这个“双十一”李宁为消费者奉上各类省到爆棚的好货,还有全国独家发售的新品——韦德之道4。11月11日恰逢老兵节,李宁携韦德之道4“老兵节”向英雄致敬。

精准的销售策略

    李宁顺应电子商务渠道兴起带来的市场新机遇,把电商融入公司的核心业务,李宁电商持续性的根据市场环境和自身运营情况,不断调整阶段性目标和阶段性策略。根据市场反馈不断调整货品结构、价格策略、运营的打法与规划,并滚动预测未来3至6个月的财务预期,完整勾画了李宁线上线下的渠道生态圈。
    2015的“双十一”,李宁交出了让人惊艳的成绩单,未来,在战略、经营上掌握“互联网+”市场机遇的李宁,还会在产品、渠道、销售模式、消费者沟通上不断开拓创新。创造一个基于互联网效率、信息化效率新的“数字化”经营方式,并在这个经营方式里去创造出新的李宁体验。

(任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