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遇上互联网爱动科学健身馆运营有方

    随着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发布,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泰山体育产业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早在2007年就专注全民健身事业,创立全民健身品牌——idong爱动;2013年起积极打造的爱动科学健身云服务平台及其各类科学健身终端,为全民健身场馆的建设、赛事组织、群众健康服务、政府部门监控管理等方面需求提供了先进、完整、系统的解决方案,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当健身遇上互联网,全民健身有了新体验。全国范围内已建设并投入运营的爱动科学健身馆运营效果良好,尤以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爱动科学健身运营馆效果突出。
    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爱动科学健身馆开业运营后,全新的运营模式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花最少的钱享受更加超值的健身服务体验”是广大百姓对爱动科学健身馆的一致评价。同时,济南奥体中心爱动科学健身馆、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爱动科学健身馆等场馆复制同样的运营模式,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爱动科学健身馆开业后,响应政府号召,回馈市民,针对不同人群积极组织有针对性的全民健身活动。如:针对青少年群体开展五四青年节体质检测大赛;针对每人的体测报告开具运动健身处方;针对社会肥胖群体,开展爱动减肥营系列活动,开具减肥运动处方,利用馆内运动设施有针对性的指导其运动健身,取得良好的效果。
    2015年8月,全国各地的爱动科学健身馆联动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市民前来体验;8月8日全民健身日,爱动科学健身馆还组织开展了跑步机体质达人大赛,活动一经发布,吸引了各类年龄段的市民参加,从13岁的学生,到65岁的大妈,大家跃跃欲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爱动科学健身馆的良好运营模式更是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2015年11月,在瑞士洛桑召开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换届大会上,中国科学健身领军企业深圳泰山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与国际大体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国际大体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未来,泰山体育将在国际大体联旗下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4万多所高校推广爱动科学健身馆,为全球高校学子提供体质检测和科学健身指导,健身全球大数据库信息平台,开创科学健身新时代。
    泰山爱动科学健身馆服务一流全民健身赛事,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感运动、体质监测等先进技术,作为国内践行和推广“互联网+体育”创新模式的代表,走在了世界前列。未来,泰山爱动将依托国家体育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级研发平台,攻坚克难,将“互联网+体育”模式带出国门,迈向更广阔的世界市场。

(尹丽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