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 山东体育产业济南展厅试营业

    12月9日,山东体育产业济南展厅试营业启动。为贯彻落实国发46号文件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发〔2014〕46号文件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精神,山东省体育局着力打造了济南展厅这个省级体育产品展示平台,更好地展示山东体育产业成果,推动体育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山东体育产业济南展厅是国内首家以“展示、体验、运动、快乐”为主题的大型体育产业展厅,总面积为810平方米,由综合展示厅、北厅、南厅三部分组成。据山东省体育产业中心主任刘益民介绍,在展厅筹备期间,省体育局对入驻企业进行了严格筛选,本着“实力雄厚、业内领先”、“具有特色、科技含量高”等原则,兼顾了为山东体育事业作出较大贡献的省外体育企业,从省内外260余家体育企业中,确定了首批入驻企业17家。
    山东体育休闲广播频道总监郑晋在介绍展厅运营方案时表示,展厅将秉承“小产品、大宣传、强服务”的运营理念,充分发挥功能集聚和宣传推广功能,整合外部资源、吸纳社会力量,运用现代化媒介手段包装山东体育产业展厅整体形象,力求将企业品牌价值最大化。与此同时,将展厅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体育产业展示基地。       

(魏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