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改造开启场地设施合作的新篇章

    随着“鸟巢”部分地坪环保改造项目的竣工,华体集团与陶氏化学公司日前在鸟巢正式签署了2016至2018年市场合作协议,并在现场展示了他们全新打造的环保地坪。同时,华体集团与来自全国共300家客户和代理商成立了“华体客户俱乐部”,承诺共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合力打造健康绿色的体育运动场馆和教育设施。
    华体集团与陶氏的合作始于2012年。结合陶氏行业领先的体育设施解决方案和华体集团丰富的市场资源,双方成功实施了一系列建设项目。此次鸟巢的部分地坪改造项目,采用陶氏建筑用化学品业务部最新推出的易广道(ECOGROUND)新型水性复合NEH树脂和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的创新技术Rocima342防霉防藻抗菌剂,使地坪和步道更加健康环保,持久如新。改造项目于11月中旬结束,区域包括鸟巢文创中心通廊共六层、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期间的组委会赛事指挥中心和办公室、嘉宾等候室、西侧小环廊等。
    华体集团董事长张立增表示:“鸟巢是中国地标性的体育设施,华体集团与陶氏在这里成功实施的地坪改造项目,不仅成为我们双方合作的里程碑,也是我们向全国教育和体育系统推介环保型体育运动设施的一个样本。”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黄祝龄表示:“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陶氏拥有领先的体育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参与过南京青奥会、伦敦奥运会、索契冬奥会等奥运场馆和设施建设。我们与华体集团的战略合作正逐步深入,以卓越的陶氏技术和专长,以及对可持续未来的坚定承诺,帮助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陶氏目前已经面向教育系统推出了“健康运动新环境”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运动球场、室内外地坪、防滑走道、弹性屋面涂料、无甲醛保温等技术和产品,为建设绿色校园提供安全、环保、节能的整体解决方案。陶氏基于NEH树脂的水性跑道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吉林、江苏、安徽、湖南、福建、河南、江西、重庆等多地的小学、中学和大学以及健身步道、训练基地等场地应用,受到施工单位和用户的广泛好评,陶氏的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在教育系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使用。

(宋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