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海举办首届体育产业公众日活动

    寒风细雨阻挡不住锻炼的热情!千人太极表演、少儿武术、集体瑜伽、集体健美操……日前,在广东省珠海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内,由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指导,珠海市体育产业协会主办的2015首届体育产业公众日活动,吸引了4000多名热爱体育的市民在寒风中动起来。
    主办方表示,此次公众日活动首次将体育交流、体育文化、体育产业融合起来,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在倡导全面体育健身的同时,拉动体育消费和繁荣体育事业。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本次活动共设体育行业单项协会展区、体育培训及健身会所展区、体育用品商家企业展区和全民体测、全民健身活动及体育名人展区等4个展区。参与活动的市民不仅可以了解本市体育产业发展的现状,可以现场咨询参与体育健身的各种资讯,更可以即时参与各种体育运动,感受动起来的舒畅。练瑜伽已经5年多的张小姐参与珠海市瑜伽协会的活动,她对记者说:“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坚持下去,生活会变得很美好。”
    公众日的活动中,珠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珠海市武术协会、珠海市太极拳协会、珠海市瑜伽协会、珠海市健身气功协会、珠海市健美操协会6大协会助阵表演,跆拳道、格斗、螳螂拳、双节棍等16个小型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吸引许多市民围观。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