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意识 嘉兴体彩为网点送灭火器

   “使用前,先检查灭火器压力是否正常,压力正常时除掉铅封,拔掉保险栓右手握着压把,左手握着喷管,在距火焰两米的地方用喷嘴对准火焰根部……”
    这是桐乡体彩专管员为网点送到灭火器之后,在网点中向销售员解说灭火器的使用知识,并现场演示。
     日前,嘉兴体彩工作人员在对网点监察工作中发现,一些偏远的网点没有配备消防设备,有的虽然配备了灭火器但是时间久远功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帮助网点消除安全隐患,增强网点的消防安全意识,嘉兴体彩中心特为全市400多家网点配备了灭火器。无论是小区门前,还是乡村路口,专管员都将灭火器逐一送到销售网点中,同时为销售人员普及了灭火器的使用、保管等知识。
    位于桐乡凤鸣街道的3304042054网点销售员说:“没想到体彩中心为我们想得这么周到,不光免费,还送货上门,真是太感谢了!”

(晨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