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特为厦马开设30公里能量急救站服务

    1月2日,2016中国马拉松开年大戏——厦门马拉松即将如约而至。开年首个金标赛事的厦马是各路好手瞩目的焦点,更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作为中国运动营养品的领跑者,康比特将用倾力打造的“第三方商业补给站”,为厦马跑友保驾护航。

国家队级别补给服务 全力构筑跑者生命防线

    2015年伊始结缘厦马的康比特,用能量棒和能量饮征服了选手们的“胃”。而在2015年年中,康比特又成功携手国家田径队,为国家队队员们提供营养补给品。再战厦马,康比特不仅将开启马拉松赛第三方专业急救服务的先河,更是拿出了自己为国家队服务的“看家本领”,在30公里处设立专业的“营养急救站”,提供专业体能恢复冲剂、能量胶、盐丸泡腾片等全套专业补给品,让厦马跑友享受全新赛事体验。
    据康比特的营养专家介绍,30公里处是马拉松选手最艰难的时段。在这里特设专业的补给站,对提升赛事服务水平、降低选手身体不适、减少选手伤亡概率、保障完赛率都有重大意义,可以说是同时对运动员和赛事有着双重的保障意义。
    康比特品牌部总经理王利锋表示:“马拉松赛是高负荷、高消耗的极限运动。康比特作为国家队的赞助商,不仅有必要用为国家队提供的营养品来为马拉松大众运动员服务,更要为跑友打造高水准的救援服务体系。”

千人跑团网尽精英跑者 提升行业“准入标准”

    2016厦马,康比特的千人跑团无疑将再次成为赛场一景。通过一年来的悉心运作已蜚声全国的康比特跑团,本届厦马更进一步,招募到百人精英跑团、达人跑团、美女跑团和大众跑团等逾千名跑者。其中精英跑团由准专业运动员组成,而达人跑团的跑友则是各界企业家、EMBA等。
    此次厦马,康比特的千人跑团将在营养急救站中享受到无限量的服务,即使投入的产品种类大大超过以往,也绝不会出现其他赛事中的“断供”现象。正是凭借着这样的“无死角”服务,康比特成为众多跑者的首选,令业内追赶者望尘莫及。王利锋认为,这么多跑友,尤其是中高端跑友选择康比特,本身就是对康比特的产品和服务的认可。

借力资本市场 为中国体育打造全新标尺

    2015年,康比特不仅与各大马拉松赛结缘,更成为北京田径世锦赛官方供应商,随后在新三板市场成功上市,成为中国运动保健品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在2015年9月与中国田径队签约后,与国家队保持着愉快的合作,得到刘虹、张培萌等选手的青睐。中国田径队在里约奥运会上再次取得突破指日可待。而近年来,我国大众体育正在经历着爆发式的增长,康比特作为营养品制造商,走在了体育产业的前面。
    康比特公司董事长白厚增博士表示:“康比特一直服务国家运动队,十五年坚持技术创新,为中国运动员提供专业营养服务,积累了大量的尖端技术和优质产品。如今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大众运动蓬勃发展,康比特正在结合大众运动的需求,应用专业运动营养的高端技术,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高效、方便、美味、价优的大众运动营养品,为运动爱好者的体能与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刘先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