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彩中心参与施粥活动献爱心活动

    浙江省温州体彩中心志愿者们近日在中心副主任余蓓蕾的带领下,冒着寒冷前往浙江省温州市红日亭进行施粥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7点,志愿者们表明了身份后便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在施粥老人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有的打菜,有的施粥,有的洗碗,有的收拾桌子,忙得热火朝天。而领粥的老人们面对志愿者们热心的帮助感到十分欣慰与感谢。
    在这寒气微重的初冬街边,老人们在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中享受充满爱心的早餐,感受倍加温暖。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受到了喝粥人的声声赞许。一个个温馨的场面,让志愿者们感到此次并没有白来,他们得到了许多的真诚又赞许的笑容。
    “红日亭施粥活动”是一个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关爱、祝福的志愿者活动。它触动每位活动的实践者,让志愿者们懂得关爱,懂得感恩;让人民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奉献,让世界充满洋溢着爱。

(晨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