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燕华乒乓球俱乐部近日有了新的合作伙伴

    近日,曹燕华乒乓球俱乐部与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曹乒校举行。光明乳业与曹乒俱乐部将把“企业+体育”的理念传播扩大,展开在市场推广和品牌推广方面的合作,强化国球精神价值,努力提升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
    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中国乒协副主席陈一平等到场,与光明乳业和曹乒校的教练员、小学员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黄永平局长称赞曹乒校15年来在青少年人才培养方面的辛勤耕耘,此次合作是“好的品牌加上好的运动项目”,希望推动青少年乒乓事业发展,为这座城市、为国家输送更多人才。徐寅生表示,光明携手曹乒校,表明了企业不再只将目光聚焦于体育明星,而更重视青少年人才,期待未来能涌现更多世界冠军。
    2001年,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和曹燕华乒乓培训学校合作成立曹燕华乒乓球俱乐部。这一全新的体育社会化运作模式,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共获得世锦赛、世界杯等冠军58项,目前国家队现役运动员许昕、尚坤、赵子豪、彭飞龙等都来自曹乒。                             

(平萍  倪彦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