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冠名葡甲 启动球员留样葡萄牙计划

    你知道除意大利著名光头裁判科里纳外,葡萄牙也有一位世界足坛著名裁判吗?这位叫普罗恩卡的葡萄牙人是2012年FIFA金哨,现在还身兼葡萄牙甲级联赛主席。1月25日,普罗恩卡及其团队现身北京威斯丁大酒店,与葡甲新中企冠名商、LED领域领军企业雷曼公司签约。雷曼也是第一个冠名欧洲足球联赛的中国公司。
    据铁杆球迷、雷曼股份董事长李漫铁介绍,雷曼是中超、中甲赞助商及商务运营商,同时为足协杯、中国之队、国际冠军杯等国内外顶级赛事提供LED广告及商务服务。 雷曼股份近年来深耕足球,全面布局足球产业链,关联企业还有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雷曼凯兴体育文化基金、深圳人人足球俱乐部、北京雷曼第十二人科技有限公司等。
    根据协议,雷曼将冠名从2016到2020年三个半赛季的葡甲联赛,并获得一系列商务合作权益。双方协议内容还包括一个为期三年半的中国球员留学葡甲计划,每年输送10名球员和3名助理教练至葡甲10个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踢球、工作,队员年龄为18—23岁,葡甲联盟将保证中国球员的出场率,以尽快提升中国球员的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